学籍查询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于取消山东华财智达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AIA-CPA转换项目”合作的通知

 
各授权机构:

      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在中国启动“AIA-CPA转换项目”以来,在加强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授权机构在项目宣传推广、组织招生和配合考试等环节,严格按照AIA北京代表处对项目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予以执行,得到中国广大财务管理人员的认可。

      近期,AIA北京代表处陆续接到咨询电话,反映个别合作机构在项目对外推广方面出现严重虚假不实宣传现象。为维护AIA国际声誉与形象,保障“AIA-CPA转换项目”在中国高质量发展,AIA 北京代表处决定取消“山东华财智达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授权机构资格,并责成该机构妥善解决相关善后工作。 

      请各授权机构严格按照AIA北京代表处要求规范项目对外宣传推广工作,严格执行项目收费标准,促进项目在中国健康良性发展。

特此通知。
 
 
AIA 北京代表处
二〇二〇年四月九日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