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AIA在中国

AIA中国

 

 
AIA中国专业会计资格
国际会计师公会(AIA)成立BEIJING DESK是为了发扬教育公会的高标准学习模式和精神,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方法。
 

AIA-CPA转换计划
2009年,AIA开展了AIA-CPA转换项目。旨在帮助中国会计专业人才获取国际资质。该转换项目为拥有CICPA资质的会员授予获得全球认可资质机会。
AIA成立AIA BEIJING DESK 以此来促进AIA-CPA在中国地区的转换,并且AIA BEIJING DESK 授权北京华保伟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该转换项目的授权机构。
该课程要求参加学习的CPA会员需具备相应的英语水平(雅思6.0成绩单或者同级别英语水平证书,以及在财务会计领域有三年的工作经验)。
 
 
更多关于AIA-CPA转换项目的信息,请与AIA BEIJING DESK 联系:
电话:+ 86 10 87500880
邮件:AIA.beijingdesk@hotmail.com    aia@aiabj.org
网站:www.aiabj.org
 
 
AIA专业资格证书
国际会计师公会(AIA)提供全球认可的专业会计资格,AIA的专业知识和技巧能让您在会计,金融和商业领域里有一技之长并不断提升你的职业发展。
AIA专业资格分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是建立在你现有水平基础上学习并完成。AIA在你每完成一个阶段的学习和考试后,都会有一张会计专业资格证书来证明你的学习能力。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