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新闻资讯

务实推进合作 携手共创未来--国际会计师公会(AIA)高层到访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16年11月22日上午,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会长LES BRADLEY先生、AIA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AIA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Kenneth Lee先生与AIA北京办事处首席行政代表Wilson Shou先生、AIA北京办事处首席运营总监杨明先生到访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进行了亲切友好会晤。


      交谈中,宾主双方就如何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秦书记表示,自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逐步推进项目合作,进展顺利,未来一年,学院与国际会计师公会将在选拔AIA会员候选人、为会员提供后续教育服务、高端财会培训及论坛,以及促成代表团赴AIA总部参观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赢。


      此外,秦书记对AIA在中国的发展也提出了建议。Les Bradley会长十分赞同秦书记的观点,并对秦书记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国际会计师公会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将继续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加强对接,推进深度合作。

 

aia01.jpg

aia02.jpg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