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新闻资讯

2016年度国际会计师AAIA毕业典礼暨颁证仪式盛大举行

 

        2016年11月20日,由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主办、AIA北京办事处承办、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作为联合认证单位的2016年度国际会计师AAIA毕业典礼暨颁证仪式在京盛大举行。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会长LES BRADLEY先生、AIA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AIA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Kenneth Lee先生专程从英国赴京与AIA北京办事处首席行政代表Wilson Shou先生、AIA北京办事处首席运营总监杨明先生为本年度的中国毕业学员主持毕业典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兴国先生、副秘书长孙莉莉女士及培训认证部主任叶婷婷女士也代表联合认证单位出席了本年度毕业典礼。上述嘉宾们在典礼现场向毕业学员颁发了AAIA证书,众多媒体聚焦现场并定格AAIA毕业学员职业学习生涯中最珍贵的回忆。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LES BRADLEY先生、AIA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兴国先生先后致辞,寄语大家以取得AAIA资格证书作为开启事业发展的新征程,通过不断学习,加强与世界各国在会计领域内全方位的学习与交流,相互借鉴,共同为中国经济发展和经济全球化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未来的工作和职业生涯中拥有更加精彩的事业。优秀学员代表也相继发表了精彩娴熟的英语毕业感言及经验分享,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AIA公平、公正、公开、严谨的评选流程及优中选优,典礼现场公布了2016年度“十大优秀国际会计师”榜单,10位AAIA学员荣膺“十大国际会计师”称号并喜获AIA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亲笔签名并隆重颁发的金质荣誉奖盘及贺信。现场所有学员和嘉宾共同观礼见证分享了这一难忘时刻,这也是继2015年度AIA首次在中国推出本项国际荣誉以来第二批获此殊荣的中国AAIA学员。这份国际荣誉是对中国AAIA学员的极大肯定,也对学员的精神成长产生了巨大鼓励和鞭策,对中国财务高管加速融入会计国际化进程起到重要作用。

 

        典礼结束后,AIA北京办事处还安排了丰盛的毕业晚宴和精彩的节目表演,本年度毕业典礼也在一片欢快和掌声中完美谢幕。

 

        本届毕业典礼是国际会计师公会与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会计领域间的深度合作,缩小中国与世界各国在国际会计领域内的差距,在2016年初达成AIA全系列联合认证以来对中国学员重要的检阅,标志着中国财务高管得到国外专业协会的认可和肯定,标志着中国会计人才质量得到国际专业组织高度认可,也标志着我国高端会计人才将跻身国际财会领域的舞台。

 

        截至目前,中国AAIA持证人员大多已经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外资企业、国际国内会计师事务所重要管理岗位,为推动中国企业转型和财务变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