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新闻资讯

AIA TOP CFO PROGRAMME RECOGNISES CHINA'S FINANCIAL ELITE

 

QQ截图20160325140016.jpg

 

AIA TOP-CFO项目认可中国财务精英
 
        AIA北京办事处已启动Top-CFO项目以此认可和奖励大中型企业或上市公司的首席财务官所取得的成就。AIA 首席财务官项目使符合如下要求的中国首席财务官能够直接申请AAIA会员资格。每年只评选50名。合格的候选人必须满足我会对于的“合适和适当”的资格标准,还应具有学士学位水平,最好是主修会计或财务相关专业。
申请人在财务会计领域应有1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以及其专业发展应表明申请人拥有如下特征:
强大的创新能力;
优秀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在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
此外,申请者必须持有以下职位之一:
大中型企业或上市公司总会计师;
大中型企业或上市公司首席财务官;
大中型企业或上市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如头衔不是如上所述);或
大中型企业或上市公司财务方面决策者。
AIA欢迎所有中国首席财务官利用这个绝佳机会加入我们的全球专业网络。
欲知申请详情,请联系AIA北京办事处,电话: +86 10 6722 7937, 电子邮箱: aia.beijingdesk@hotmail.com,aia@aiabj.org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