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新闻资讯

志存高远 前程似锦——热烈庆祝AAIA秋季毕业典礼暨毕业晚宴圆满成功

 

        2015年11月28日14时,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及AIA北京办事处隆重举办了AAIA秋季颁证仪式暨毕业典礼,AIA国际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法规部经理David Potts先生及AIA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Kenneth Lee先生专程从英国赴京为中国毕业学员主持颁证仪式,与AIA北京办事处首席行政代表Wilson Shou先生及AIA北京办事处首席运营总监杨明先生共200余人齐聚北京,共襄毕业盛典。

 

010.jpg


        晚18时许,在全场瞩目地期待中,AIA北京办事处精心安排的AAIA毕业晚宴在气势蓬勃的开场音乐声中拉开帷幕。AIA国际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祝酒词,从AIA的发展历程勾勒出AIA的国际地位,肯定了中国学员的成绩让世界感知到中国前行的力量,在国际视野下中国财务精英为中国经济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到场嘉宾、全体AAIA学员的美好祝愿与诚挚谢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攀高峰,再创辉煌。现场所有人被Philip Turnbull先生的讲话深深鼓舞,掌声不息。

 

020.jpg


        为了庆祝毕业典礼,丰盛晚宴进行期间AIA北京办事处还准备了内容丰富的表演。主旋律歌曲、欢快喜庆的舞蹈、诙谐幽默的情景剧,为所有来宾奉献了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大家谈笑风生,豪情满怀,畅谈发展,憧憬未来前景。宴毕,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抽奖活动,AIA北京办事处专程邀请书画名家千石先生为AAIA学员现场创作了多幅书法作品,随着抽奖嘉宾现场一一抽取中奖者,得到千石先生书法作品的学员激动万分,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掌声、喝彩声持续不断。

 

030.jpg


       毕业晚宴在书法作品抽奖活动中完美谢幕,大家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夜晚,也为AAIA秋季颁证仪式暨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