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秦荣生院长会见国际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ull先生一行

 

 
 
11月27日,国际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ull先生一行到访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秦荣生院长会见了来宾并进行深入交谈。
 
001.jpg
 
        首先,秦荣生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继续教育、学位教育以及学分银行等基本情况;Philip Turnull先生介绍了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在其他国家及区域的最新发展。随后双方就在今后的合作中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创新合作平台与机制等方面展开交流。最后,双方就后续教育课程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002.jpg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法规部主任David Potts先生、AIA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Kenneth Lee先生 、AIA北京办事处首席行政代表Wilson Shou先生、AIA北京办事处首席运营总监杨明先生陪同来访,我院教务部张静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003.jpg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以下简称AIA)成立于1928年,总部设在英国纽卡斯尔市,建立了超过85个国家的全球网络,致力于推广“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及“国际会计”理念。根据英国《公司法》、《欧盟第8号公司法指令》、英国贸易工业部指定AIA等六家会计师公会为RQB(Recognized Qualifying Body)法定资格认证机构,绝对平等的享受英国公司法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可从事法定审计、破产管理、及商业投资顾问等法定工作。根据欧盟互认协定,AIA等六家会计师公会得到欧盟及瑞士等国的法律认可,赋予它们法定权力,可以在当地执业。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