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新闻资讯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关于CPA转换项目的声明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关于CPA转AIA项目发布以下声明:针对社会上一些机构以不实信息误导学员的情况,国际会计师公会AIA BEIJING DESK特此发布声明,并特别提醒广大学习者,请通过正规途径选择报读国际会计师职业资格课程,选择不正当渠道报读的非认可的国际会计师培训项目,均与国际会计师公会AIA BEIJING DESK无关,一切损失均不予负责。
 
      国际会计师公会在2009年推出面向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执业会员的AIA-CPA转换课程,该课程是帮助提升中国执业会计师的国际化水平,中国CPA会员在完成全部课程并通过考试后,可以有资格获得申请国际会计师公会全权会员证书(AAIA)。
 
      该课程要求参加学习的CPA会员需具备相应的英语水平(雅思6.0成绩单或者同级别英语等级水平证书),以及在财务会计领域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任何使用虚假信息包括伪造学历证明等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将给予取消报考资格或取消国际会计师公会全权会员资格。有关项目的异议,可联系AIA BEIJING DESK,010-85863770   010—67227937,或者   AIA .Beijing Desk @gmail.com
 
      英国官方网站项目介绍:http://www.aiaworldwide.com/aia-cpa-conversion-programme
 
 888.jpg
 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官网截屏
 
 
                                                                                                                      国际会计师公会AIA BEIJING DESK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