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我推荐AIA

北京某区国资委财务负责人--张秋

 

我叫张秋,来自北京,现从事国资管理工作。 我是2012年7月参加的AAIA—CICPA的转换课程培训,经考试合格后于2012年12月31日加入国际会计师公会,光荣地成为了一名AAIA。通过培训学习,使我对AIA有了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对国际会计、财务管理和各国公司治理差异等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在拓宽认知视野的同时,也启迪了对一些经济现象、问题的深入思考,增强了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
 
加入AIA等国际化会计团体,是适应当今中国和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随着国内更多经济业务的全球化,各国间经济联系日益紧密,为适应当今社会需要,作为一名CICPA除熟悉国内相关业务外,还要更多地了解世界,掌握国际财务管理知识、国际会计准则和相关交易规则,才能满足时代的需要,才能在工作中真正做到游刃有余。加入AIA等国际会计团体,不仅可以促进不同国家地区间的业务交流,也为我们走向世界提供了更好的机会。
 
学贵为所用,作为一名国资管理人员,我也希望能用自己所学更好、更多地服务于我国国资管理,促进所辖国企的发展。
 
作为一名AIA新成员,也深知自己的知识和能力还需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向更多的优秀AAIA们学习。在期待自己成长进步的同时,也衷心期盼AIA能为中国培养出更多高层次的优秀人才,让AIA的品牌在中国越做越好。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