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新闻资讯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CPA-AIA项目2013年业典礼圆满落幕

 

2013年10月19日下午,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CPA-AIA项目2013年毕业典礼在北京成功落幕。近百名毕业生喜获 AAIA证书。
 
AIA BEIJING DESK主席 Kenneth Lee先生、AIA BEIJING DESK首席行政代表 Wilson shou先生、AIA BEIJING DESK首席运营代表Charles Yang先生及AIA 毕业学员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学员表示,AIA 的开拓进取精神、明确的目标是当初促使他选择 AIA 的最大原因,同时,AIA 卓越的价值观,全球视野的定位,以及各位老师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指导,也使得他在 AIA 学习的时间成为了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和最宝贵的财富。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1928年成立,为一个国际会计师资格认证团体,为会计师、审计师颁发执业资格证书,是欧盟的特约审计组织。其会员遍布全世界,大多为跨国企业、大型公司以及政府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人员。AIA 课程项目目前接轨的大学包括英国诺桑比亚大学、北安普顿大学、格林威治大学、赫特福德大学、博尔顿大学、格罗斯特郡大学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大学。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