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AIA-CACFO精英项目”2017年第二次答辩会在京举行

  

      2017525日第一次答辩会后,中总协于20171219日在北京举行了“中国总会计师协会AIA-CACFO精英项目”2017年第二次答辩会。答辩会由中总协常务副会长李林池、中总协顾问董锋、于川以及来自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两位专家担任评委。中总协副秘书长孙莉莉主持答辩会,AI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aia.jpg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人员分别来自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奥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科至达(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每位答辩人就海外并购与资本运营、风险管控与战略规划、单位预算管理、成本控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陈述。专家针对答辩人的不同行业背景、单位特点进行提问,答辩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最后,各位专家根据答辩人陈述和答辩情况,经过审慎评议,对每位答辩人的陈述进行了评分。

 

      本次答辩会在中总协领导和专家的关心指导下,经过精心组织、周密筹划,取得圆满成功。AIA-CACFO精英项目在组织过程中得到了广大会员和《总会计师(CFO)资格证书》持证人员的大力支持,中总协将在2018年继续开展该项活动,助力中国总会计师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希望更多会员和《总会计师(CFO)资格证书》持证人员关注AIA-CACFO精英项目后续活动及动态。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