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查询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红薇会长在财政部会见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会长及总裁一行

 

 
     2014年10月15日,财政部部长助理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长刘红薇在国家财政部会见了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会长Les Bradley先生及国际会计师公会(AIA)执行总裁Philip Turnbull先生等。财政部国际司副司长李新海、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林池、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潘晓江、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张成栋、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特聘教授陈立齐、于增彪。
 
财政部1.jpg
 
    刘红薇会长对AIA会长及总裁一行的此次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在中国区的更优更快的发展。自2009年,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签订联合认证合作协议,正是将国际会计师AIA课程引入中国以来,AIA在中国获得了持续、快速、稳定的发展,初步实现了中、英双方签署联合认证时设定的发展目标,为中国光大财务人员提供了扩大国际视野、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的平台。
 
财政部2.jpg
 
    本次来访,AIA会长及总裁一行与刘红薇会长进行了深度、友好的交流,双方高度赞赏合作期间的工作进展,并针对目前AIA中国市场发展情况、AIA课程体系升级、深度合作、信息共享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与讨论。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互访,建立信息、资源成果共享机制,实现紧密合作,共同努力维护AIA全球认证的高品质,更加有效的开拓AIA中国市场。
 
财政部3.jpg
 
 
 

copyright © 2022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01859号-1